北顾

|醉里论道 醒时折花|
别曰我lofter啊!!!艹!!!

当圈外女友遇上直播【庆余年乙女向】

警告:

·ooc归我(dbq!

·娱乐而已,别认真

——————————






李承泽 



继吃火锅、葡萄咀嚼音ASMR之后,今晚的直播终于来到了睡前晚安环节 

李承泽去洗漱好之后戴上了个粉丝送的毛茸茸的猫耳发箍 

引起了弹幕一片

[wsl]

[这是什么绝世大可爱]

[实力宠粉我慕了]

“不许说我可爱,要不然……我们不谈可爱谈风月?”李承泽低沉的嗓音像是过电一般酥麻,可镜头前的他却一脸正经的扶了扶刚刚歪掉猫耳发箍。 

[啊啊啊啊哥哥我可以]

[绝了!!!!]

[wsl呜呜呜呜]

[我要跟你谈一晚上的风月]

[哥哥我不差那点流量,你继续]

弹幕已经被刷到令人昏了头 

李承泽拿起个面膜,“应你们要求,还让我睡前敷个面膜” 

只是刚刚撕开包装的时候,李承泽身后突然传来一个女声 

“李承泽你是不是又拿了我刚买的面膜,好贵的啊喂!” 






李承乾 



他还是一板一眼的跟粉丝聊着天 

大概开1.5倍速也觉得是正常 

“我胖了?”李承乾看着弹幕摸了摸自己的脸,“没有啊,再说了疫情期间,胖了也正常。” 

李承乾靠近手机看了看弹幕,还不自觉的念了出来,“哥,哥,等,疫,情,结,束,我,胖,了,你,还,会,爱,我,吗?” 

“呵呵。”他笑了两声,毒舌道,“我本来就不爱你。” 

[乾乾你变了。]

[臭弟弟]

[哥哥你好无情。]

李承乾笑的越来越开心,“盒盒盒盒盒盒盒盒” 

只是还没等李承乾闭上嘴,镜头里就出现了一盒炸鸡被一个女生的手拍在了他面前 

“我吃不完了,你帮我吃了。” 

“今天是你叫的第几份外卖了啊,我吃不下了啊” 


原来,乾乾是这样胖的啊 






范闲 



最近在家闲的发慌,你今晚正好没事儿开了个直播 

名字就叫‘小闲闲的圈外女友’ 

没想到还真有不少人点进来看 

[真的吗?主播?]

[别瞎扯了,还真有人信啊]

[范闲现在可是顶级流量,不少人搞这种噱头吧。] 

[看主播长得还挺好看的啊。]

[好不好看跟我们家范闲有关系吗,抱走我家哥哥。]

你看着弹幕忍着笑,一本正经道,“我学学范闲怎么直播啊” 

“一般呢,手是这样的,然后眼神是这样的。” 

“对了,还得这么说话……” 

然后你就惊讶的看到弹幕突然清一色的变成了

[啊啊啊啊啊]

[是真的啊啊啊啊啊]

没等你反应过来,范闲就从背后捉住你的手,“然后呢?” 

“我的圈外女友” 






谢必安



今天他直播 

其实他直播也没什么劲爆的,就是弹弹吉他唱唱歌,当个文艺青年和粉丝聊聊天 

你今天坐在他对面,摄像机的后面,装作玩手机的样子其实也偷偷点进去了他的直播间 

[哎哎哎哥哥上线啦] 

[哥哥今天要唱什么呀] 

[一人血书求哥哥唱达拉崩吧] 

[噗,楼上你可真会想] 

[哥哥要是不想唱的话,要不然就跟我们讲个笑话吧] 

[同意,感觉哥哥是冷都男,从来没笑过] 

你看着弹幕想都没想就拍着大腿笑了出来,“谢必安你竟然在粉丝面前装高冷面瘫男神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到你笑够了看到谢必安一脸黑线,这才惊恐的反应过来这是直播啊我的天,你的声音全都被收录了进去


十分钟后的微博热搜:谢必安人设崩塌【沸】










评论(14)

热度(38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