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顾

|醉里论道 醒时折花|
别曰我lofter啊!!!艹!!!

主治医生(02)【路铭嘉x原女】

·ooc和bug归我

·不喜勿点

·请不要抄袭,谢谢

——————————



C02 



吴其笙下了出租还没走到小区门口就被人拦了下来。 


她伸头看了看车牌号,没好气的撇了嘴,果不其然听到一句数落。


 “你今天打人了?都打到询问室里去了?” 


果然梁叔的嘴是不能信的,吴其笙看着湿漉漉的地面拢了拢头发,声音似乎是从鼻子里哼出来的,“哟,吴局什么时候还会关心自己女儿?”


 “小其。”吴展的声音里带了些怒火,“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昨儿。”吴其笙转过身朝他笑了笑,似乎是在嘲讽他连自己亲生女儿的日程都不清楚。


 “你妈妈呢?” 


吴其笙像是听到了一个天大的笑话,她冷哼一声却敛了笑,“怎么着?吴局,你能管那么大个jing局可你管得着我和我妈吗?” 


“小其!我是你爸爸!”吴展提高了声音。


 “是,您是我爸。您还记得呢?” 


吴展看着自己女儿迅速红起来的眼角,终究只是叹了口气,顿了顿开口道,“女孩子,做事情小心些,别让你妈妈担心。”


 “别让我妈担心?”吴其笙咬着牙根轻笑一声,“哈,当初是谁,是谁让我哥……” 


“小其!我跟你说了多少遍了,当初不是……”吴展打断了吴其笙的话抬了手,可当他看着吴其笙紧抿着唇气恨的样子,这一掌最后还是落在吴其笙的肩膀上,拍了拍道,“回来了就先歇几天,过几天再去你……” 


话说到此处原本安静站在那的吴其笙突然甩开了吴展的手,后退两步,狠狠的吸了吸鼻子,“不用你管。” 





回国的第三天,跟自己亲生父亲的第一次见面闹到这个地步,吴其笙觉得自己也没什么心情回家了。要是见了母亲自己再一冲动说了这事儿,又给她平添烦恼,想到这吴其笙于是就打了车,去了商业街。 


这里变了许多,很多之前的小吃店面都被改成了高档餐厅,这里彻彻底底变成了一个没有感情色彩和故土情怀的商业街。 


吴其笙站在原地歪着头想了想,抱着试一试的想法摸索着记忆里的路去了印象当中中学时候放学经常吃的那个小吃街。


 幸好,还在。只是也从摊位变成了店面。


吴其笙打包了一份章鱼烧一边走一边吃,拐进另一个巷口的时候,吴其笙看着前面不远处聚了一堆人,又拉了警戒线,好像出了什么事。 


吴其笙走上前几步,看到了一个眼熟的身影,其实也不算熟,只是打眼很像刚刚西关支队那个路铭嘉警官。 


好奇心使然,吴其笙快步走了几步,正打算看个究竟,只听身后脚步骤然加紧,吴其笙心中警铃大作,她尽最快的速度躲闪可还是被人不知用什么硬物砸了脑袋一下。 


嗡的一声,吴其笙只觉得头疼的发蒙,有湿///黏的液///体慢慢顺着后脑留下来。


 一时间吴其笙张了口,用尽了力气喊了自己被砸前脑海里反复出现的最清晰的一个名字 


“路铭嘉——” 


人群里路铭嘉愣了一下,刑jing的敏锐让他从jing戒线里退出来,拨开了人堆下意识的朝一个方向看去,果然,一个带着口罩帽子的人朝自己的方向抬了头,然后迅速跑开,他脚下,是一个倒在地上生死未卜的人。


 路铭嘉捏了步话机向这边跑来,“报告报告,发现恶性伤人事件,嫌///犯已逃离现场,请求支援。”


 那人已经跑进了车水马龙的大路,路铭嘉看了看时间正是下班的高峰期,通知了查监控封锁部分交通叫了救护车后,他将地上的人扶了起来靠在自己身上。 


路铭嘉倒吸一口凉气。 


不会这么巧吧。 


他探了探吴其笙的脉,还好,还活着。


 “喂,喂,你醒醒。喂。”路铭嘉托着吴其笙的头蹭了一手的xue,心下咯噔一响。


路铭嘉一紧张就开始乱说话,这大概是很多人都不知道的小毛病。之前在秦驰面前他都忍着改成了腹诽。


“你可别死啊我的姑奶奶,你死了西关和市局还不得干起来啊,我好不容易跟了秦队你要死我手上了我还怎么当刑警啊哎呦我的天啊……” 路铭嘉一边念叨一边开始给她做简单的止血急救措施。


不知道是路铭嘉的念叨过于烦人还是由于吴其笙的躲闪让那人没有砸的太严重。


 “唔……”吴其笙缓慢的睁开了眼,眼前是那个念念叨叨的路铭嘉。 


后脑的疼痛还是让她意识都不太清醒,眼皮很沉,头很痛。


 吴其笙闭上眼前最后的画面,就是路铭嘉看着她惊慌失措的脸。





——tbc——


评论(6)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