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顾

|醉里论道 醒时折花|
别曰我lofter啊!!!艹!!!

主治医生(01)【路铭嘉x原女】

·第一章试发

·不喜勿进!

·ooc和bug归我(dbq

·请不要抄袭,谢谢

———————————




“我从来就没想过要当英雄”




C01




路铭嘉第一次见到吴其笙的时候是就在他们支队。


她和一个男生一起被拷在询问室。


“问完了吗?”路铭嘉推门进来的时候吴其笙正带着手铐砸她手下面的小桌板,“我告诉你们,最多关我48小时,再说了你怎么不去逮zhei渣男啊,他有错在先。”


“哟,你打人还理直气壮啊。”路铭嘉用他手里的文件夹敲了敲桌子,“安生点,哪那么多废话。”


“他活该!”吴其笙恶狠狠的看着被拷在一旁鼻青脸肿的男生。


“哎,jing察同志我可没动手啊,都是她打的我。”


“那是你理亏。”吴其笙差点没从凳子上跳起来,“你还敢还手?!看我不锤死你。”


“哎哎哎哎哎行了啊,适可而止啊,你以为这是你们学校小情侣吵架还没完没了啊。”路铭嘉皱着眉一脸嫌弃的按着吴其笙的肩膀把她按回凳子里。


“呸,谁跟他小情侣。就他这样的,谁跟他谁倒八辈子大霉了,你别跟我提这事儿,你欠揍吧。”


“哎呦呵,你还打算袭jing!”路铭嘉不由得多看这女生了两眼,“看你这样子也不像是混社会的啊。”


路铭嘉打量了一番,“也不像是个脾气暴躁的。”


黑色牛仔裤,帆布鞋,白T加一牛仔外套,这看起来挺正常啊,就一大学生打扮,连头发都没染,路铭嘉想起来外面放的一挺好看的Furla单肩包,应该是她的。


吴其笙倒还真是正正经经一大学生,没前科也没暴力倾向,平日里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关于打他嘛,那就是个人私事了。


“我混什么社会啊啊,我要是混社会的现在还能老老实实坐这?还能只是打他两下?”吴其笙想抬手捋捋头发,可还带着手铐,只得作罢。


路铭嘉看她那样子也不像是个社会青年,看了看jing员的询问记录这才明白了,没好气的瞥了她一眼,问人拿了钥匙给她开了手铐。


“这么爱憎分明见义勇为啊,替你闺蜜气不过专门找zhei渣男打一顿解气啊?”路铭嘉抬了抬下巴指向那边垂着头蔫儿了吧唧的男生。“挺有勇气啊。”


吴其笙活动了一下被硌疼的手腕,“嗯。”


“下手挺狠啊,练过?”


很奇怪的,这么简单的问题吴其笙竟然恍惚了一下,愣了愣垂下头开口道,“小时候练过,散打。”


路铭嘉装作一副惹不起的样子,“那以后谁当你男朋友谁倒霉。”


“你有病吧,我又不是谁都打,没谁能跟他一样畜生了。”


路铭嘉见她这样子像是又要开始冒火,连忙拽了她胳膊把她往门口送,“包在外面,您走好嘿。”


吴其笙刚从桌上拿了包打算开门走人的时候,这门就被人从外面打开了。


“小路啊,你们秦队……哟,其笙啊,今天怎么来我们西关支队了?来找你爸?”进来的人是梁局。


吴其笙没好气撇了撇嘴,深吸一口气按住自己想要摔包的手,盯着梁局一字一句的开口道,“我不找我爸!”


说完拎了包扭头就走,剩下队里的一堆人大眼瞪小眼。


“嗨。忘跟你们介绍了。”梁局拉住吴其笙的胳膊,“这是,市里吴局的女儿。”


此话一出,整个西关刑侦支队再次陷入了沉默。


本来一个路铭嘉就够受的了,怎么今天还进来了个吴局女儿,屋里的人面面相觑没有一个人说话,或者说他们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也都不想说什么。


“哎呀,行了梁叔,您就别介绍了,今儿是我自己进来的,不是找我爸。”吴其笙迫不及待挣开胳膊,她实在是受不了这一屋子小心又不屑的眼神,“我走了啊,别给我爸说我回来了。”


“哎,哎你这孩子。”梁局见状指了指路铭嘉,“送送去。”


“凭什么是我啊。”路铭嘉甩了甩手里的文件夹,“我是刑警又不是公关小姐。”说着还是跟着吴其笙出去了。


“你干嘛跟着我。”吴其笙翻了个白眼。


“你以为我想啊,是梁局让我来送你,他以为是我逮的你。”路铭嘉回给她一个白眼。


“我有腿能走的,送个鬼啊,官僚兮兮的,真讨厌。”吴其笙踢了踢脚下的小石子儿,一脸不耐烦的说,“我谢谢你,不用送。”


说罢像是要把地面踩出个窟窿一样走到支队门口打了车离开。


一路上,吴其笙怎么越想越觉得,自从梁局介绍了自己,这个胸前铭牌写着路铭嘉三个字的警官看自己的眼神从原本五分嫌恶五分忌惮,变成了十分十的同病相怜的感觉。


这人什么情况,有毛病吧?!





——tbc——

 

 

 

评论(16)

热度(5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